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Like father like son....... or daughter!

米嫂可以說是睡覺界的第一把交椅,打從我們剛認識開始每次打電話給她,她不是正要去睡覺就是剛睡醒,更多的時候是睡眠中、根本不接!猶記得當年還在拍拖的時候,她手機裡的來電答鈴-孫燕姿的遇見陪伴我度過了多少個寒冷的夜晚,到後來常常我打給她純粹只是為了想要聽孫燕姿的歌聲,甚至有次她接起電話後我說:

『妳幹嘛打斷我聽孫燕姿唱歌?』

反正在睡覺這方面,她若自謙為第二,沒人敢說是第一。

其實米嫂這個習性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表露無遺,幼稚園的時候學校每天都要到操場上集合參加升旗典禮,從小米嫂的個子就是屬於比較嬌小可愛型的,根據身高排隊伍,米嫂自然而然的就排在她們班上的第一排第一個。

某天早上,大家一如往常的排隊前往操場參加升旗典禮,在操場上一如往常的發呆、流口水,升完旗後一如往常的向右轉列隊回各自的教室,回教室後老師一如往常的開始和小正太們打屁聊天,好不開心呀~突然,老師似乎發現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嗯…… 家裡瓦斯都關了,出門前檢查過。
嗯…… 家裡水龍頭都關了,出門前檢查過。
嗯…… 家裡窗戶都關了,出門前檢查過。
嗯…… 家裡大門也上鎖了,出門後檢查過。

啊!小小米嫂不見了!

怎麼辦!?翻遍了整間教室都沒有看到小小米嫂的蹤影,每個角落、每個縫隙都找過了還是沒有,總不可能小小米嫂小著小著就不見了吧(謎之音:挖哩咧,"小著小著"是什麼鬼?),天阿,這該如何是好?要如何跟米嫂爸和米嫂媽交代他們的小小小女兒就這樣不見了!!老師一邊擔心著,一邊往教室外面跑,突然發現外面操場上、太陽底下立著一根以前從來沒看過的矮矮的柱子,而且…… 那根柱子還有點眼熟!?哈哈哈,原來小小米嫂升旗升到就站在操場上睡著了,由於她是第一排第一個,大家升完旗轉身列隊回教室的時候也沒有人發現她沒有跟著回教室這件事,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事情啦!!!

米嫂的睡覺功力一直是為人們所津津樂道的,但同時我們也很疑惑她的這個能力是從哪裡來的,因為米嫂的家人似乎都沒有顯露出這種特殊能力的跡象。但最近,是的沒錯就在最近,米嫂的美女姐姐(姐,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請特別注意黃色那兩個字 ;) 聽說妳最近心情不太好,希望這能讓妳開心一點),也就是我的大姨子(小時候我都有專心上社會課)終於解開了這個世紀之謎

話說我岳父大人最近年紀稍長,而家裡有老人家的可能都會發現,老人家沒事做的時候很容易就坐在沙發上打瞌睡,當然泰山大人也不例外。不過我親愛的泰水大人卻擔心泰山大人睡太多會越睡頭越昏,因此總是想盡辦法要讓泰山大人保持清醒。這天,泰山大人又在沙發上"逗龜",泰水大人突發奇想,就叫泰山大人起來站著,不要一直坐在沙發上就不會睡著了。說實話,我非常敬佩泰水大人能想出這樣的愛迪爾,真是相當有創意,而泰山大人當時竟然也就乖乖的站起來罰站。過沒多久,美女姐姐從房間裡走出來看到泰山大人站在沙發前面低頭盯著地板看,就走過去問:
『把拔,你在看什麼東西看得這麼專心呀?』
『…………』沒有回應。
美女姐姐也看著地板又問了一次:『把拔,你到底在看什麼?地板上有什麼東西?』
『…………』還是沒有回應。
『把拔……』
突然,






我敬愛的泰山大人就被嚇醒了!!

哇哈哈哈哈,對不起,我並不是要對泰山大人不敬,可是實在是太好笑的啦,原來泰山大人站在沙發前面站著站著就睡著了!終於,我們知道米嫂的特異功能是遺傳自誰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侯~~~你們出賣把拔~~~~

但看在稱呼我美女的份上
我幫你們保密啦~~哈哈!!!

匿名 提到...

不關我的事!我是無辜的~~
我也是受害者咩!!
快叫把拔來看!
哈哈哈~~~
還要叫馬麻也看!
哈哈哈哈!!

##憂樂園「離家出走」街頭演唱會##

憂樂園「離家出走」街頭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