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哪一家的便當

昨天我和米嫂下班後去大潤發買東西,在回工廠的路上發生了一件令我們兩個都嘖嘖稱奇的事情。當時我們開著車子走在馬路的內側車道,速度不是很快。在我們不遠的前方有一輛麵包車,同樣也行駛在內側車道。

突然間,從麵包車的駕駛座的窗戶飛出了一塊東西。其實隨地亂丟垃圾這種事情我們也看多了,丟垃圾袋、飲料杯等東西還蠻常見的,一開始看到很訝異,久了也就見怪不怪了。但這次總覺得有點不太一樣,仔細一看,是一整個便當盒!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一整個便當盒!我和米嫂同時張大了嘴巴,從來沒看過這種事情的我們,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更誇張的是,便當盒裡面裝著滿滿的炒粉絲類的食物,隨著便當盒著陸而到處噴射。

『哇!整個便當盒就這樣丟出來耶!』我還在目瞪口呆的同時,米嫂比我先回復了一點語言的能力。
『對呀,好猛!而且裡面還有粉絲耶!』即使在這種情況之下,我的觀察力還是相當入微滴。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呀!?哇哈哈哈~~』米嫂忍不住笑了起來。
『哈哈,整盒丟出來,那個便當一定很難吃,好想追上去問他是哪一家的便當,以後不要去!』
『哈哈哈…』
『而且妳有沒有看到,他還連筷子都一起丟出來,還在地上彈了兩圈,超酷的啦!』
『對呀對呀,咚咚彈了兩下,哈哈哈哈~~』米嫂完全克制不住笑意。

可惜,我們還沒反應過來,前面的麵包車就已經加速逃離現場,沒幾秒連車尾燈都看不見了,所以沒機會問清楚到底是哪一家黑店的便當,竟然能讓他如此憤慨到直接在大馬路正中央將整盒便當盒往車窗外面丟,真希望以後不要運氣不好去吃到這家黑店的食物。 :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這篇故事是告訴我們小朋友不要亂丟垃圾XD
你的blog太墮落了!!

米蟲 提到...

哈哈哈,那種故事太八股了啦,想看那種故事的去看小學國語課本,什麼鯊魚逆流而上而振奮人心的故事一堆呀,這個部落格就是要關心一些真正有意義的事呀!!(握拳ing) XD

##憂樂園「離家出走」街頭演唱會##

憂樂園「離家出走」街頭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