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史上最難的問題

老媽跟老婆同時掉進海裡,但是卻只能救一個,你要救誰?

這個史上最難回答的問題,老實說,我也沒有100分的答案,但如果把問題改成"老婆跟兒子同時掉進海裡……"我想,昨天的我發現自己內心最深處的答案了。

話說昨天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了一個兇神惡煞的彪形大漢,身高至少一米八,體重八十幾公斤,整個體型壯的跟頭牛一樣。頭上帶著毛帽,可以看得出來毛帽底下剃了個大光頭,配上他滿臉的橫肉,一整個就是好萊塢電影裡面最常出現的流氓壞人樣。通常遇到這種人,身為模範公民的小弟我,都會盡量的敬而遠之,能離多遠就離多遠。但昨天不一樣,遇到昨天那樣的事情,連我這個EQ只比林志玲高一點的人都禁不住要吶喊"佛也發火!"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像劉德華,其實我真的沒他帥啦~(謙虛ing)

毛帽光頭肌肉流氓男竟然當著我的面,捏我老婆的屁股!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呀!!

而我的理智線,也在毛帽光頭肌肉流氓男一邊捏我老婆的屁股,一邊還轉過頭來對我微笑的時候,"啪"一聲的斷裂了。突然眼前一陣暈眩,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我已經抓著毛帽光頭肌肉流氓男的雙手用力往後扯,同時我的左腳正踩在他的臉上,不停的轉動我的腳掌,藉以發洩我的怒氣。當時的我,憤怒到我幾乎可以看到自己臉上的五官都扭曲變形、擠成一團。但光是這樣卻絲毫無法澆熄我滿腔的怒火,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左腳再怎樣都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越是使不上力我就越生氣,於是我提起了我那踩在毛帽光頭肌肉流氓男臉上的左腳,再次對準了他的鼻樑用力踩下去。左腳還是有種無力感,再踩!

"咚!"

我突然醒過來,看到睡在我腳邊的狗兒子-焢吧,被我一腳踢到床底下去。接著又看到他很迅速的跳回床上,爬到我跟米嫂中間趴下,不敢再去睡在我腳邊了。


嗯,我確定老婆跟兒子之間,我一定是救老婆的, "老婆我愛妳~"於是我一邊吶喊著,一邊抱著羽絨被又睡著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ery glad to see you write again. Keep writing.....

julian 提到...

重出江湖依舊閃光無敵~哈哈~簽到簽到~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難怪兒子最近都巴著我枕頭不放
原來是: 一夜被腳踢 十年怕床腳啊
老公我也愛你!!!
那兒子在海裡到底要誰救咧?
擔心擔心ing
(呼叫學佳~~該你表態的時候到了~~呵呵)

匿名 提到...

不愧是愛妻日記呢!結婚兩年多了,還是很甜蜜!真幸福呢

julian 提到...

Happy Birthday!! ^0^

匿名 提到...

好閃...

這邊根本不需要開電燈

也根本不需要太陽


你們有幅射...

##憂樂園「離家出走」街頭演唱會##

憂樂園「離家出走」街頭演唱會